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2022年潼南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开赛 20项目现场比拼

2022年10月21日16:12 |
小字号

近日,2022年潼南区“渝创渝新 赋能潼南”创业创新大赛暨“遂潼川渝毗邻地区人力社保一体化发展”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开赛,20个项目代表齐聚现场开展晋级争夺。

20个参赛项目均是通过初评选拔出来,在复赛中,参赛项目代表通过“6+3”模式(6分钟陈述,3分钟答辩)进行路演,向现场评委及观众展示了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与新业态。

来自重庆汉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辐射探测与成像装备产业化”项目,展示了辐射探测与成像类产品在生物医疗领域的广泛应用,其生产设计的PET仪器积极带动了国产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链升级,为国家在辐射探测与成像技术领域的建设工作按下“加速键”。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重庆汉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智能辐射探测与成像装备产业化”,稻梦空间带来的“稻鳖共生的新生机”等9个项目从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今年不少参赛的企业让我眼前一亮,都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企业路演整体水平都很高。”比赛现场,评委们纷纷表示,参赛项目水平的提升,也展示了潼南区近年来创新实力不断增强。

潼南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潼南区正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渝创渝新 赋能潼南”创业创新赛事的举行,将进一步集聚创业资源、激发人才成长、赋能创新驱动,为潼南区经济发展和建设提供新动能、强引擎。(舒彬)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