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2022年>>重庆消防>>工作动态

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双桥消防宣传覆盖大街小巷

2022年11月07日17:59 |
小字号

为扎实做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连日来,双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与辖区配有LED显示屏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高层小区物业单位、社区积极联系,通过制作、悬挂消防安全宣传标语的形式,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宣传现场。双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火灾不难防,重在守规章;小火要灭早,大火要快跑”“定时组织防火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楼道停放充电存隐患,飞线入室充电酿恶果”……在双桥经开区的大街小巷,一条条朗朗上口的消防安全提示通过LED滚动播放、横幅悬挂等形式,成为了全民学习消防知识的“流动课堂”,随时随地提醒广大群众关爱生命,关注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自觉性,积极举报身边的火灾隐患,为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双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的宣传形式,进一步拓宽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形成“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支持消防”的良好格局,也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朱媛媛)

来源: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