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今明两天最高气温29℃ 11日夜间起降雨降温

2022年11月10日06:09 | 来源:重庆晨报网
小字号

昨日早晨,重庆中心城区云层开始逐渐散开。虽然已经立冬,但重庆依然暖意盎然。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至11日白天,各地多云为主。受冷空气影响,从11日夜间开始,重庆大部分地区降温降雨,山口河谷地区有4~6级阵性大风。最近三天,大部分地区的气温以回升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可达29℃。

气象专家提醒,昼夜温差拉大,需适时添减衣物,谨防感冒。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各地多云,气温11~29℃;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7~26℃。

今天夜间到11日白天:大部地区多云到阴天,偏北地区多云转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12~29℃;中心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17~25℃。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北部部分地区中雨,山口河谷地区有4~6级阵性大风,气温9~25℃;中心城区小雨,气温15~22℃。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中心城区各区将实行一天一次的区域核酸检测
  人民网重庆11月9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1月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了相关情况。 李畔通报,11月9日0-20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9例(大足区30例,渝北区25例,沙坪坝区19例,垫江县8例,北碚区6例,铜梁区4例,九龙坡区3例,大渡口区、江北区、合川区、南川区、秀山县各2例,涪陵区、渝中区、巴南区、开州区各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17例(九龙坡区143例,渝北区110例,沙坪坝区80例,大足区59例,合川区18例,江北区15例,铜梁区11例,大渡口区、巴南区各10例,北碚区、南川区各7例,万州区、渝中区各6例,永川区5例,南岸区、长寿区、垫江县、秀山县各4例,江津区3例,涪陵区、彭水县各2例,璧山区、荣昌区、梁平区、武隆区、云阳县、巫山县、酉阳县各1例)。…
重庆中心城区人员非必要不离开中心城区范围
  人民网重庆11月9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1月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了相关情况。 李畔介绍,当前,重庆市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攻坚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一如既往、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不大意、不松懈、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继续配合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在中心城区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公共场所等疫情防控措施,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公筷制、“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
重庆巫山:大昌湖成鸟类“天堂”
  人民网重庆11月9日电 (陈琦、常碧罗)“环境好了,鸟儿都重新飞回来了。”近日,在重庆市巫山县大昌湖国家湿地公园里,成千上万的白鹭、鸬鹚、白骨顶鸡、凤头鹈和各种野鸭等国家级保护鸟类陆续飞来,在美丽的湖滨栖息越冬,吸引了无数摄影爱好者和爱鸟人士观鸟摄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