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解决餐饮需求 火锅协会通过配送让市民实现居家涮火锅

2022年11月17日15:4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7日电 近日,重庆市火锅协会为方便广大市民生活所需,组织有条件的会员单位开展了火锅外卖配送业务。重庆刘一手、锅锅筵、百宗杀牛场、周师兄、川东坝子等火锅品牌积极行动,让市民在家也能过“火锅瘾”。

据重庆市火锅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各会员单位自觉按照要求,积极落实全市保供工作会议精神,稳妥推进火锅外卖配送工作。“目前中心城区火锅品牌门店40%均已开展火锅外卖配送业务。重庆家一加、重庆晓宇等部分火锅品牌门店外卖营业额达到平时堂食的35%以上,既为企业拓展了营销业务,也方便了市民的需求。”

有消费者表示:“早就想吃火锅了,现在不用出门也能下单了,安全又解馋,巴适!”

此外,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社会责任担当,重庆市火锅协会副会长、巴将军总裁王人庆组织了一支有条件、有意愿的员工志愿者小队,投身到巴县衙门社区的抗疫工作中,缓解了当地工作人员不足的状况;协会副会长、川东坝子火锅董事长刘明杰,协会副会长、重庆刘一手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梅,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汤嫂食品有限公司曾令兵等人则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做起了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服务防疫工作。

协会工作人员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重庆市火锅协会供图

重庆市火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众多会员单位、企业负责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感动了很多人,今后我们也会在确保安全合规的情况下开展更多专项行动,用切实的志愿工作传递火锅人的热情和‘耿直’。”(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