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忠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及应急保障工作

2022年11月26日14:47 |
小字号

11月24日,国网忠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疫情防控医院、集中隔离点、临时管控点等重要防疫场所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的供电服务及应急保障工作。

“开关柜老式电压表指针未偏转,若出现电压质量不稳定情况无法正常监测,易出现安全问题,请尽快联系维护人员检查更换。”供电公司检查员秦锋对忠县中医院后勤处负责人王华荣建议着,并出具了整改通知书。

连日来,忠县供电公司为保证供电服务24小时快速响应,组织党员服务队、网格经理共56人攻坚队伍,实行分区域“线上回访+线下排查”的保电模式。11月以来,已累计线上回访特殊用户36户,线上为客户答疑72次,线下排查客户产权设备隐患7处。

此外,忠县供电公司通过“进圈入群”工作组,加大“网上国网”APP、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服务渠道在客户、社区微信群的宣传,推广快捷缴费、故障报修等线上办电服务,让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足不出户享受用电服务,全力保障辖区疫情防控期间用电稳定。(罗建)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