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大足:专班接送闭环管理 企业货运来去畅通

2022年12月03日13:09 |
小字号

为便于企业把原料运进来、把货物运出去,11月22日以来,大足工业园区管委会针对园区企业推行货物运输闭环管理,安排专班人员24小时为企业服务,保障企业货物运输网畅通无阻,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实施货物运输闭环管理后,园区企业要跟园区专班人员提前半个小时报备,提供来大足货运车辆和人员信息。在园区企业货运车辆从外地抵达大足后,专班人员在高速公路下接车。货运车辆到达企业后,等候在这里的专班人员检查封条是否完好未开封。在货运车辆卸完货物以及转载货物后,由专班人员护送上高速离开大足。

“整个过程都是闭环管理的。”大足区工业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部分企业的货运车辆没有及时办理通行证,园区专班人员在高速公路下道口提供证明表,由企业负责人现场填写,也可对车辆放行,这为企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11月22日以来,大足工业园区管委会每天安排了工作人员22人、志愿者12人,24小时三班倒守护在渝蓉高速大足东下道口和三环高速龙水湖下道口,每天接送园区企业货运车辆200余次。(邓小强)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黔江迎来今冬首场雾凇 景色如画
  人民网重庆12月3日电 (陈琦)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重庆市黔江区国家森林公园灰千梁子景区迎来今年冬天第一场雾凇。景区在雾气笼罩下,山上树枝被冰雕玉砌、晶莹闪烁的雾凇缀满,千姿百态,晶莹剔透,美不胜收。…
重庆:八条措施保障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人民网重庆12月2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2月2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市民政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许建华介绍了相关情况。 许建华介绍,为有效保障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切实加大关心关爱、帮助帮扶力度,重庆市政府组织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医保局、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银保监局、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10个部门,研究制定了有效保障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八条政策措施。…
重庆:四举措推进金融纾困政策落实落细
  人民网重庆12月2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2月2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张志锋介绍了有关情况。 张志锋介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助企解难纾困的相关工作,并进行了专项工作部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