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空港工业园区:强化指导监督 实现闭环复工

2022年11月30日11:06 |
小字号

在重庆临空智能制造产业园,天实精工科技公司于近日顺利实现闭环复工,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一批高端新型摄像头的订单。针对当前疫情,重庆空港工业园区进一步强化指导监督,推进园区企业有序复产。

“这次能实现闭环复工,离不开园区工作人员的指导服务和监督。”重庆市天实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晏政波告诉记者,通过园区的指导,该公司完成了闭环管理的整体方案梳理。从员工住宿、上下班线路、厂区外围防护、物流通道、核酸检测、应急处理等各个方面,企业都有了保障,真正做到了“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确保了当前生产的顺利开展,为公司闭环复工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据悉,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为推进企业有序复产,该园区加强对园区企业的指导和管理工作。在工作中,园区指导企业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落实闭环管理;协助企业打通物资运输通道和加强人员特别是高风险人员的管理。此外,协助企业就近就地开展核酸采样,畅通紧急就医等渠道,帮助企业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情况下有序生产。

“在具体实施中,园区加强了人员的监督管理,闭环区域严禁人员进出,高风险岗位人员做好隔离管控、健康监测;加强了对货物运输的管理,设立缓冲区实现无接触进出货物,并严格消杀,遏制病毒传染源头。”空港经济开发公司产业招商部副部长杨议策表示,园区将积极做好应急保障,如遇紧急就医等情况,积极对接街道、社区备案,专车接送,为企业闭环管理生产全面做好指导服务工作。(渝北时报 杨荟琳)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