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世茂重庆中心举行复工复产仪式

2022年09月14日17:42 |
小字号

9月14日,世茂重庆中心复工复产启动大会正式举行,启动大会上,世茂表示将全力建设位于渝中区两路口核心的地标项目。

世茂重庆中心位于重庆两路口片区,重庆中心一期实质性复工是在2022年7月12日,如今复工已有2个多月,会上,世茂西部地区公司重庆公司重庆中心项目总经理王维通过这两个多月的照片和视频,将一期项目建设进度真实情况进行介绍。

世茂西部地区公司重庆公司总经理陈午阳表示,重庆中心占有不可复制的土地资源与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世茂深知,只有以敬畏土地之心、精工匠意之心打磨的作品,才能回敬这片土地,才能不负“成就城市梦想”的使命。

同时,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中心项目总邹运介绍,在保节点的关键时刻,项目部树立整洁、文明的施工理念,引入智慧工地系统,利用视频监控、扬尘噪声实时监测、考勤门禁一体化,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生态文明建设概念,全方位、多层次、精细化地实施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以确保各施工节点按计划安全高效完成。

陈午阳也表示:“我们将与总承包单位中冶天工共同努力,凝心聚力促生产,保质保量守交付。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建设中,为这个市级重点项目、投资逾百亿元的城市地标,开启更多高光时代,也为重庆母城渝中的发展升级赋能添彩。”

同时,在确保项目一期顺利施工和交房的情况下,世茂还将快速的推进二期轨道保护施工。项目计划在年底前恢复二期的施工,并分期完成二三期约48万方超高层综合体组团。(余洁)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