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南坪正街、新街片区城市更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08月06日17:2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6日电 8月4日,南岸区南坪街道办事处与东原集团举行城市更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把南坪正街、新街片区打造成为南岸区旧城更新、文旅融合项目中的一张名片,彰显南坪街道文化魅力与活动创意。

活动现场。东原供图

  南坪正街、新街片区是重庆中心城区上世纪80年代建筑集中、规模大、市井烟火味浓郁的街区,在更新改造上,东原听取群众需求和愿望,以城市更新引领者的姿态深入探寻城市更新理念,在凸显“80年代”建筑风貌和肌理的同时,基于当地居民做一个在地文化的保留,联动政府,依托居民、商家、以及其他社会力量一起共建、共创、共生,实现与在地居民融合共生的新型城市更新,努力呈现集合“文化、民生、品质、智慧”的全新社区。

  近年来,各品牌房企纷纷进入城市更新航道,东原在一奥天地小试牛刀之后,再次出手南坪正街、新街片区,也标志着东原在城市更新航道上持续深入发力。东原集团依托母公司迪马股份这一多元化的上市实业集团,协同迪马工业、迪马产发以及东原仁知等业务模块,坚持稳健创进的发展战略,深耕精选,布局全国一线及强二线城市,以印长江、印系列两大产品品牌与商业开发运营,为生活创造更多美好可能。

  同时,东原持续践行“心入住”产品与服务主张,以“原STORE”这一基于生活场景的创新生态系统,打造童梦童享、原·聚场等社区运营创新作品,持续激发社区生命力,为社会带来温度与生活意趣。(胡虹、蒋赢)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