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各工业园区企业加快生产

2022年09月14日15:59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中秋假日期间,广安各工业园区生产企业,只见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运转,工人们坚守岗位赶制订单。

在位于广安市前锋区轻纺产业孵化园的广安市鸿美嘉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上按照生产流程有序生产,一件件服装通过双轨全自动服装智能化吊挂系统和全自动智能化电脑裁床等设备生产成型,工人们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广安市鸿美嘉服饰有限公司生产主管胡光蓉表示,中秋期间,许多工人放弃休假,奋战在生产一线,只为把之前欠下的订单抢回来。“为按时完成订单任务,公司以‘拼’的劲头、‘闯’的勇气,满负荷生产,确保车间‘不打烊’、订单‘不放黄’。”胡光蓉说。

在武胜县,不少企业也纷纷放弃假日休息,项目建设不停工、企业生产不停产,加班加点赶建设、促生产。

在武胜县合武共建产业园孵化器(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只见五座标准厂房已拔地而起,工人们正抓紧对厂房内部结构进行施工作业。

合武共建产业园孵化器(二期)项目总工程师赵兴全介绍,该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改扩建标准厂房5.5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15户中小企业入驻,预计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解决就业600余人。

“为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用,我们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50个工人参与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预计年底主体工程基本完工。”赵兴全说,中秋节期间,员工们也全力以赴促进生产,确保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