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中心城区部分商场购物中心恢复营业

2022年12月04日09:04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2月3日,重庆日报记者采访获悉,随着中心城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部分商场、购物中心已恢复营业。

重庆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苏宁易购在江北区、两江新区、巴南区以及南坪的门店均已恢复营业,约三分之一的员工已到岗。

重庆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位于渝中区、江北区、大渡口区和巴南区等地的门店中,已有9家于当天恢复营业。另外,重庆百货旗下重百电器在中心城区的门店,也有5家于当天恢复营业,包括重百电器江北店、大渡口商都家电馆、巴南商都家电馆、重百电器北碚一店和二店,其余门店将陆续恢复营业。

记者了解到,除了重庆苏宁易购、重庆百货旗下部分商场外,中心城区还有多家商场和购物中心也于3日恢复营业,包括渝中区的重庆来福士广场、龙湖时代天街、重庆复星国际中心、大都会东方广场,江北区的大融城、星光68广场、北城天街,大渡口区的万达广场、华润万象汇、居然之家、香港城购物中心等。

这些商场恢复营业后,均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如顾客进入重庆百货旗下的百货商场和电器商场,需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和健康码,并扫描场所码。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