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未来,这些大牌汽车内饰“长寿造”

2022年12月21日10:17 |
小字号

近日,在位于经开区八颗片区明桃一路的旭阳汽车内饰系统融合电子信息化项目施工现场看到,100余名工人正抢抓工期,对项目办公楼和厂房主体结构进行钢结构吊装和楼承板铺装,地面上大型吊车和挖掘机正在作业,整个施工现场机器轰鸣、热火朝天。

旭阳汽车内饰系统融合电子信息化项目占地106亩,计划投资2亿元,公司在传统产业布局上进行产品智能化升级,为宝马、奔驰等大品牌汽车的座舱智能化仪表控制、声控系统,汽车零部件第三代产品等所有内饰结构进行配套。

“项目厂房面积30000余平方,综合办公楼3000余平方。”余超告诉记者,该项目今年9月进场,目前,已完成项目的基础和地面施工,主厂房正在进行钢结构吊装,办公楼已完成基础和主体第一层的施工,预计到今年底主体封顶,明年5月建成投产,投产后年销售额可达4亿元,能吸纳300余人就业。(李辉)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