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北广安两地联动促销

渝北迎新消费季活动启幕

2022年12月23日10:55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临近岁末,市民的新一波消费福利又来了。12月22日,以“渝见广货 双城趣购”为主题的渝北迎新消费季,在中央公园商圈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25日结束。

活动中,广安6个市区县和广安经开区组团展示推介100余种名特优品,包括广安龙安柚、广安蜜梨、邻水脐橙、岳池米粉、顾县豆干、广安盐皮蛋、白马柠檬等;渝北区则精选了渝北梨橙、白岩山老腊肉、茨竹挂面、老街阴米和蓝莓酒等特产展示、销售。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渝见广货”广安特色产品产销对接会。会上,武胜县醉巴斯麻辣牛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仁顺食品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260万元订单合同;广安龙安柚发展有限公司与重庆檬多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安龙滩松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重庆春昊茶叶中心、四川省银丰食品有限公司与重庆追梦商贸有限公司分别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协议金额共计超过3000万元。(记者 黄光红)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