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前锋区:《阳光问廉》守护大民生

2022年12月28日11:34 |
小字号

近日,以“转作风 提效能 惠民生”为主题的2022年广安市前锋区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开播,现场曝光了“不标准”的高标准农田、“关不住水”的闸坝两个问题,直指部分干部在服务群众过程中存在的作风之弊。

“闸坝关不了水,起不了应有的作用,不但当地村民着急,村里引进的种植业主也着急,那么这个‘双急’的事,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你们是否着急?是怎么回应群众着急的?”在互动环节中,主持人针对曝光问题直击要害,进行质询,现场询问有关责任人,问原因、询症结、话整改。

“这些问题暴露出我们监督管理力度不够、履职尽责不力等方面的问题。”前锋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长河现场表态,3个月内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问题整改,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开播《阳光问廉》节目,目的是充分借力群众监督、舆论监督,把话筒交给群众,镜头对准干部,以作风问题的‘点’撬动作风建设的‘面’,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前锋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节目曝光的问题,该区纪委监委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回访、专项督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有落实、处理有回音。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