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土安辑 思源奋进!广安城市形象宣传片发布

2023年01月04日14:23 |
小字号

在2023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12月30日,广安城市形象宣传片《广土安辑  思源奋进》正式对外发布,小平故里再添靓丽新名片。该片通过一帧帧一幅幅精美的画面,让观众感悟到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红色广安、奋进广安、安逸广安。

为进一步展示广安美好形象、提升城市影响力,2021年10月,广安市委宣传部启动城市形象宣传片摄制工作。宣传片取景点位近200个,选材覆盖广安全域,中英双语呈现,包含序篇、秀美安澜、幸福安逸、富足安宁4个篇章,全方位展示川渝合作战略前沿、改革前沿、发展前沿广安的新面貌、新机遇、新使命、新态势。

宣传片中,观众悟得到小平故里浓郁的红色底蕴,邓小平同志故居、邓小平铜像广场、浙江林、华蓥山双枪老太婆等红色景点接连登场;摸得着广安强劲有力的经济脉搏,装备制造、绿色化工、生物医药等支柱产业和川渝高竹新区、广安(深圳)产业园、国家级广安经开区等重大平台纷纷出镜;读得出广安持续蝶变的发展之势,广安机场、西渝高铁、海绵城市、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等重大利好一一呈现;看得见广安温情如水的宜居魅力,名胜景区、非遗文化、特色美食一同编织“魅力广安”。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叮当(张旭东)特地出镜,直呼“广安,安逸”!

为适应网络新媒体传播规律,该片分为4分43秒、30秒两个时长版本。正式发布后,将通过中省主流媒体全媒体矩阵、商业网络平台、海外社交账号等面向海内外广泛推介,让更多朋友遇见广安、了解广安、爱上广安。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依托县域医共体提升农村医疗保障能力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陈勇,重医附一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郭述良就当前重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有哪些应对措施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陈勇介绍,目前农村地区医疗条件相对较差,医疗技术较落后,特别是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农村地区更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广大农民朋友是疫情防控的脆弱群体,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进一步加大,农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六方面着力 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就目前重庆社会面的感染情况,实施“乙类乙管”后重庆会采取哪些细化措施来进一步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畔介绍,随着新冠病毒的变异、疫情形势的变化、疫苗接种的普及,以及防控经验的积累,重庆新冠疫情防控进入了新的阶段,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新的工作任务,已经从“防感染”转向了“保健康、防重症”。…
重庆发布“乙类乙管”12条防疫新规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刘政宁、姚於、刘敏)1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杨琳介绍了相关情况。 杨琳介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安排,结合重庆市实际,围绕“保健康、防重症、降死亡、防风险”,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了《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实施方案》以及疫情监测、检测、防控指引、个人防护指南、防控培训等5个专项方案,主要有二个方面的调整优化: 第一,以老年人、孕产妇和婴幼儿为重点调整防控措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