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荣昌:招商引资 激活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

2023年01月09日15:18 |
小字号

1月8日,荣昌区委书记高洪波率区四大班子赴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区政协主席赵天智,区领导李皓、谢勇、黄伟参加活动。

荣昌区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紧紧牵住招商引资“牛鼻子”,拼经济、拼作为,加快壮大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激活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

在成都市,高洪波先后走进新能源汽车及配套等领域企业,参观企业生产工艺、生产流程等,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高洪波在考察中指出,近年来,荣昌切实肩负起双城经济圈建设“桥头堡”的使命担当,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高度聚焦制造业发展,积极当好全市工业经济主战场、新型工业化主阵地,构建形成“1+3+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已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沃土。荣昌诚挚欢迎各企业家信任荣昌、投资荣昌、建设荣昌,与荣昌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高洪波强调,此次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是荣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行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紧盯荣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主导产业、战新产业,聚焦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拼经济、拼作为,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创新招商理念,优化招商服务、手段、政策等,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要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重点区域招商、资本招商、专业招商,着力引进一批“链主”“龙头”企业,不断提高招商精准度和落地率。要秉持“再怎么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也不为过”的理念,持续深化企业服务,聚焦“123456”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张飞龙)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