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点燃城市烟火气  三峡广场新春购物节启幕

2023年01月09日17:3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三峡广场浓浓的年味。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供图

三峡广场浓浓的年味。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9日电 (冯文彦)近日,2023•年味“情暖沙磁 共迎新春”三峡广场新春购物节启幕。现场不仅有城口老腊肉、白市驿板鸭、武隆苕粉等各具地域特色的年货,还有糖果、干货、炒货等过年必备商品,更有服装、鞋帽、包包等生活用品,浓浓的新年氛围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去消费。  

 据了解,今年的三峡广场新春购物节由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主办,沙坪坝区商务委、沙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协办。作为重庆市“爱尚重庆,迎新消费”2023春节消费主题活动的主城分会场之一,从1月7日起一直持续到2月5日,三峡广场共设置了70多个室外展位,展区面积2000余平方米,有近百个商家、以及各区县特色农副产品参展,还覆盖了沙坪坝三峡广场商圈几乎全部的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品牌商家,线上线下近1000家企业将开展各类促销活动,为市民打造一场春节消费盛宴。

市民在置办年货。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供图

市民在置办年货。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供图

“我们将联动全区商贸、文旅、餐饮、体育等行业,充分发挥三峡广场商圈的平台效应,培育节日消费热点,推出更多促销活动,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消费新场景,为市民消费提供更多选择。”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春购物节期间,除了新世纪凯瑞商都、重百、王府井百货等大型商场的优惠促销外,组委会组织了年味十足的冰糖葫芦、糖关刀、棉花糖等民俗手艺的现场制作,以及国风歌舞、川剧变脸、麻辣明星现场直播带货等丰富多彩的文化路演活动,以节日消费点燃城市烟火气。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