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綦江:招才引智打造人才高地

2023年01月12日14:01 |
小字号

近日,从綦江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获悉,“潮涌南州·綦聚英才”2022年綦江区招才引智活动线上报名已结束,报名人数有1200余人次。

招才引智活动是綦江区加快建设渝南人才高地的一个重要抓手和具体举措,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着力推进,各相关单位全力配合,打破地域限制,邀请40余家企事业单位及高校参与,为各地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提供了涵盖教育、医疗、工业、金融等领域300余个优质岗位。

“我们将计划的线下现场招聘转战线上,并将报名时间在原来一周的基础上延长至半个月,切实以线上多渠道宣传推广、线下零接触报名审核的方式,吸引人才来綦创新创业。”綦江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廖维微介绍,根据报名情况来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名人数已超500人,这充分说明了綦江区“近悦远来”人才生态持续向好、人才聚集“磁场”效应显著提升。

一直以来,綦江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高位引领、高位谋划、高位推动,主动将人才工作融入战略大局,积极发挥平台能效,不断升级服务保障,努力为建设“如来·如愿”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特别在全面落实重点项目方面,今年綦江区除组织开展招才引智活动线上专场外,还不断加大国家级、市级人才培育力度,积极推进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市级名师工作室创建和“重庆英才”等人才项目推荐申报工作。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名、重庆英才计划8名、鸿雁计划6名,建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6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4个、“名校长、名班主任、名教师”工作室12个、“名医、名中医”工作室9个。(成蓉、古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