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城南家园寒假公益托管班结营 

2023年01月13日16:59 |
小字号

为期一周的城南家园“寒假公益托管班”今日结营,这也是南岸区首次将假期公益托管班设在住宅集中地。本次托管班由共青团南岸区委员会、南岸区天文街道主办,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岸区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天文街道花红路社区居民委员会协办。

城南家园寒假公益托管班。主办方供图

此次公益托管班开班地点很特别,设在了南岸区天文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家长们表示,这样的安排很贴心,更方便孩子往返或家长接送,相关单位不仅积极贯彻落实了“双减”政策要求,更用实际行动解决了城南家园片区双职工家庭子女、留守儿童或困境儿童假期“看护难”问题。

城南家园寒假公益托管班。主办方供图

据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及天文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寒假公益托管班,是南岸区系列公益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和此前在2022年暑假开展的三期暑假公益托管班一样,孩子们在托管班里得到了很好的照护和学习。“除了有青年志愿者‘小暖南’辅导孩子完成寒假作业,在兴趣拓展上,既有科学课、安全法制教育,也有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画京剧脸谱等课程设计。”(向诗佳)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