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石柱举办专场招聘会  460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3年02月02日17:11 |
小字号

1月30日—31日,石柱县举办了2023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来自石柱县内外的39家企业提供岗位3200多个,涉及多个行业,460名求职者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求职者一边认真阅读企业用工需求,一边和企业招工代表深入交流,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

不少招聘企业诚意满满,提供丰厚的待遇。重庆海庆新材料有限公司本次招聘30名风电车间普工,提供的岗位月薪在4000元—8000元之间,不仅包吃包住,为员工购买社保五险一金,而且还发放生日礼金等福利待遇。

石柱大姐家政公司为求职者开出2000元—18000元的工资,入职门槛相对比较低,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的目光。“我们招聘的岗位有月嫂、育儿嫂、住家阿姨、保洁,因为门槛比较低,前来咨询的人比较多,到目前为止已经有60多个人达成了就业意向,只要踏实肯干,就来加入石柱大姐家政服务公司。”石柱大姐家政公司经理杨千蓉说。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500多人现场求职,其中460名求职者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陈静)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