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教育资讯

重庆工商学校举行建筑工程施工专业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2023年02月17日19:13 |
小字号

2月17日,重庆工商学校举行建筑工程施工专业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精准对接的就业平台。

双选会现场。重庆工商学校供图

双选会现场。重庆工商学校供图

本次双选会共有毕业生106名,吸引重庆市津北建筑有限公司、重庆市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四川聚晟汇帑建设有限公司等9家成渝地区企业带来160余个岗位需求,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双选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主动与企业交流,认真咨询,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向用人单位投出简历。毕业生舒帅兴奋地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举办的这场双选会,来的都是信得过的企业,不用四处奔波找工作,可以实现毕业即就业,太棒了!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对接,深化产教融合,为学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双选会后,学校还将收集参会企业和学生的意见与建议,下一步会有针对性地对企业进行回访,全力促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袁杰)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