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春雷行动2023”已查处案件764件

2023年03月03日11:50 |
小字号

3月2日,广安市召开“春雷行动2023”发布会,公布了包括上述两件案例在内的一批典型案例,涉及食品、药品、重要工业产品、特种设备、知识产权等多个领域,通过以案释法、以案普法,引导市场主体诚信合规经营。

据介绍,自“春雷行动2023”执法行动开展以来,广安市共查处各类违法案件共764件,案值68.81万元,罚没金额118.85万元。其中,某燃气公司使用未经检验的压力管道案,罚款3万元;某防水建材有限公司涉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案,罚款10万元。

广安市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将继续紧紧围绕“护民生、保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主题,聚焦“民意最盼、危害最大、市场监管风险压力最大”的突出问题,着力整治药品安全、食品安全、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六大领域违法行为,通过查处一批违法行为,规范一批市场主体,曝光一批典型案例,震慑一批不法经营者,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来源:广安市委外宣报道组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