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巴南区“河小青”长江上游地区生态保护行动启动

2023年03月04日12:41 |
小字号

志愿行动现场。共青团巴南区委供图

志愿行动现场。共青团巴南区委供图

3月3日下午,共青团巴南区委在巴滨路长江沿岸组织开展了“河小青”长江上游地区生态保护行动暨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活动,充分发挥青年保护环境的生力军作用。

据介绍,共青团巴南区委联合辖区各高校,动员2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和90名高校大学生加入到巴南区“河小青”青年志愿服务队,发起“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的倡议,采用公益健步走的方式徒步巡河2公里,沿河岸开展垃圾清理、环保宣传、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河道整治、开展长江大保护行动、宣传环保知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接下来,团巴南区委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参与巴南区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完善“河小青结对河长”机制,提升“河小青”志愿服务成效,让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巴南”建设。

来源:共青团巴南区委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