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璧山区“3.5学雷锋”快闪活动暨公益集市启幕

2023年03月05日21:58 |
小字号

3月4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璧山区中央俊豪大街开展了“3.5学雷锋”快闪暨公益集市启动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设置“快闪”“志愿风采展示”“趣味互动体验”“公益集市义卖”等环节,通过公益项目宣传展示、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爱心义卖等互动体验环节,帮助公众可以轻松、欢乐参与到活动中来。

义卖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义卖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公益集市”的启动仪式环节中,志愿者们通过才艺表演展示、优秀志愿者表彰、开心“爆米花”、五彩“棉花糖”等板块,让周边居民在活动中善行义举,轻松做公益。

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普及。主办方供图

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普及。主办方供图

活动发起单位璧山区童乐家园社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我们也将在各区级部门的指导下,持续举办以‘公益集市’主题公益宣传活动、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项目的展示交流、各类公益网络传播活动等主题活动,搭建为爱赋能的服务平台,让群众从追光者到发光者,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谱写用心用情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新时代雷锋故事。”(马春鹏)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