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渝北区:保障资金安全 选课缴费进平台

2023年03月15日18:21 |
小字号

费用明细一目了然,购课销课自由选择,彻底解决收费退费后顾之忧......3月15日,为进一步巩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果,营造良好的校外教育培训市场环境,渝北区教委就理性选择校外培训机构发布温馨提醒,并发出倡议——请选择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上的正规机构。

使用流程。渝北区教育委员会供图

使用流程。渝北区教育委员会供图

据悉,“双减”政策落地以来,为切实维护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教育部推出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平台设置有校外培训管理端、机构端、家长端APP。

“校外培训家长端”APP是一款面向广大学生家长的公益性、全免费应用软件,通过登录APP,可以直观了解周边的校外培训机构,也可以精准查询关心的培训机构。渝北区教委介绍,仅需搜索培训学校、选择对应课程、签订培训合同、下单支付费用即可在“掌上”全流程办理。建议家长从尊重孩子的成长规律、提升孩子自身素质、兴趣和个性发展角度出发,根据孩子实际情况,理性选择培训内容。(林果)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