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岳池县第六届樱花节开幕

2023年03月21日13:22 |
小字号

3月19日,岳池县白庙镇第六届樱花节在该镇三教寺村开幕,恰逢春日樱花盛开之际,珞樱缤纷,粉白柔软的樱花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赏花打卡。

开幕式上,各种各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包含演唱、杂技、舞蹈等,让现场的氛围十分热闹。在园区内,悄然盛开的樱花粉红喜人,游客们驻足观赏,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在欣赏美丽樱花的同时,还能体验园内的各项游乐设施,近距离享受惬意时光。

据悉,此次活动以“浪漫樱花季,快乐踏春游;花开十里,樱你而美”为主题,活动持续到3月27日。期间,除开幕式外,还设置了樱花小吃街,以及网红打卡主题区域,聚集祈愿墙、时光观光车、七彩风车长廊等互动区域。

据了解,白庙镇共有1000余亩樱花,包括中国大红樱、美国绿樱等品种,花期长达15天左右。此次活动旨在发展该镇特色旅游品牌,进一步推动乡村旅游文化健康发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岳池融媒体中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