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巴南供销参加 “道地农品特惠”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28日15:15 |
小字号

近日,为积极参与重庆市“陆海之约”中外交流系列活动,主动融入重庆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由重庆市巴南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陆海之约·2023畅享巴南”主题活动季正式启动。巴南供销旗下农禾电商公司及农民专业合作社携道地品牌农特参展“道地农品特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花椒妹土货铺”的燕花语纯菜油、燕尾山蜂蜜、壹品花椒、望乡间萝卜干等一件件极具特色的农产品在农特展区亮相。作为一品供销社牵头打造的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负责人“花椒妹”在供销社的帮助下,带领当地村民通过产业化发展、集约化管理和市场化运作,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良好口碑的当地特色农产品品牌,推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优质农产品。

巴南区农业品牌。鄢行摄

巴南区农业品牌。鄢行摄

在农禾电商展台,“巴之源”系列农产品和手工土特产供消费者选购。据了解,农禾电商不仅为消费者集中展示全区各大农民专业合作社特色农品,也为众多参展企业搭建了寻求合作、拓展市场、共谋发展的平台。

近年来,巴南区供销社将做强做大本地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突破口,加大农特产品展销展示和宣传推广力度,打造了一系列品牌产品,切实发挥消费引领作用,让山货出山,实现助农增收。

据悉,本次“道地农品特惠”主题活动在巴南万达举行,将从3月25日持续到4月2日。(鄢行)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