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岳池县:全力打赢项目投资“翻身仗”

2023年03月28日13:42 |
小字号

近来,岳池县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四项突破”,全力打赢项目投资翻身仗。今年以来,新开工项目85个、总投资120.8亿元,1—2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3.9%。

据介绍,该县树立必抓项目、狠抓项目、抓好项目的统一意识,努力形成“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的生动局面。今年2月,成功签约投资20亿元的成都天台山制药原料药及制剂生产项目,广蓉生物医药“双飞地”再添“新树苗”。今年以来,岳池县储备项目410个,总投资3456.63亿元。

“聚焦工业、农业、服务业,抓大项目、抓好项目、抓龙头项目,让产业领域项目顶天立地;聚焦交通、城建、水利等方面,让基础领域项目改天换地;聚焦‘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让民生领域项目铺天盖地,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岳池县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3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31.3%。

据悉,该县努力建立利于项目、利于企业、利于发展的领导机制、服务机制、考评机制,着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真正让企业来得放心、留得安心、干得舒心、感到暖心。

来源:岳池县委宣传部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