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龙山路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年05月26日18:10 |
小字号

近日,龙山街道龙山路社区举办“‘党员光辉育童心 为民服务齐聚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主题宣讲、政策宣传、文艺表演、党员志愿服务汇集一堂,为辖区群众带来了内容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明平欣带来主题宣讲《青春路 廉同行》,她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廉洁的阐述中入手,阐述了“廉”在人生信念中的重要性。龙山路社区微型少年宫、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社区关工委“五老”成员带来了舞蹈表演及传统戏曲表演,孩子们边歌边舞的天真烂漫,“五老”成员的“唱念做打”,既丰富了活动内容,又让下一代青少年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文艺表演结束后,由龙山路社区党委联动辖区非公党组织东和医院、宏伟物业、龙山老年养护中心共同开展的政策宣传及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齐聚一堂,带来了包括反电诈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民法典》宣传、垃圾分类、“文明八条”、消防安全以及养老、医保、就业创业、征兵、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民生实事在内的政策宣传活动,力争为有需要的群众讲深讲透。

接下来,龙山路社区将以党建引领带动基层治理,聚焦辖区重点工作,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让辖区群众更有幸福感安全感。(王彦雪、杨云)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