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创新模式深入人心 石滩镇开展微宣讲比赛

2023年05月26日18:15 |
小字号

5月26日,巴南区石滩镇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比赛,18名来自机关各部门、各村(社区)的选手运用群众语言、创新宣讲模式,将一个个生动故事,深入人心。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主题,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以生动的故事、学思悟践的真情实感;以一个个内容全面、形式丰富、主题鲜明的宣讲作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得生动接地气,也充分展示了石滩建设者的精神风貌和奋斗情怀,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微宣讲比赛现场。石滩镇供图

微宣讲比赛现场。石滩镇供图

据了解,参加比赛的选手将聘为石滩镇“实话石说”基层理论宣讲团宣讲员,深入基层沉下去,走进农村院坝、田间地头,用“身边故事”引申“理论政策”,用“邻里家常”讲述“思想伟力”,真正做到“接地气”“冒热气”,从而实现理论知识的深入浅出。

下一步,石滩镇将持续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多种宣讲形式,深入村社院坝、公园广场、校园等地,面向群众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活动,切实提升微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到达率和针对性、实效性。(向佳春)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