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保亿御江临风一期迎来交付

2023年05月26日19:31 |
小字号

近日,保亿御江临风一期迎来交付。交付现场,业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期待已久的新家。交付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业主的疑问。

交付现场。保亿置业供图

交付现场。保亿置业供图

保亿御江临风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容积率约1.88,为保证交付品质,保亿御江临风品质检验始终坚持一户一验,要求墙面平整度、垂直度都达到了亚毫米级别,外立面以铝板流线设计营造出错落有致、色彩丰富、节奏感强的空间氛围。

交付实景图。保亿置业供图

交付实景图。保亿置业供图

保亿御江临风项目坚持“4优产品法则”,引入香港DLN设计,始终践行“品质线”就是“生命线”的企业原则。

自1991年成立至今,保亿始终坚持“长期主义”发展战略、“美好生活精质家”的品牌内涵与产品营造,打造专业化、高标准的产品与服务,践行“精质美好”的品牌使命。

保亿御江临风二期即将推出,保亿将继续贯彻保亿品牌的“美好生活精质家”理念,以品质传递美好。(保亿置业)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