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华润置地入渝16年 积极参与重庆城市建设

2023年05月26日09:55 |
小字号

华润置地入渝16年,与城市共成长,呈现“二十四城”“中央公园悦府”“观宸”“润府”“半山悦景”等高品质人居外,还积极参与城市更新,打造万象商圈,为重庆城市化建设贡献华润力量。

片区统筹开发

提升城市消费能级

目前,重庆万象城汇聚品牌450余个,辐射云南、贵州、四川,日均人流约6万人,能吸引整个西南精英人群汇集于此,并囊括大量高端品牌商家。

华润万象城。华润置地供图

华润万象城。华润置地供图

2021年,重庆万象城以56亿元销售额排名重庆购物中心销售额第一;2022年,重庆万象城以65亿元蝉联第一。2023年一季度,重庆万象城销售额达20亿元,依然持续保持全市第一。

华润万象城区位图。华润置地供图

华润万象城区位图。华润置地供图

数字的背后,是华润置地助力城市建设的决心,华润置地利用全国深耕一、二级城市多年的经验,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角色,用片区统筹开发模式来为城市发展助力,给城市注入全新生活理念。

焕新城市生活

持续高品质兑现

一直以来,华润置地用全方面高品质兑现助力城市焕新,坚持与重庆这座城市共生长,助力重庆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3年,华润置地将以高品质交付力,兑现悦府、润府、半山悦景三大项目共计5场精工交付。同时,在中央公园悦府,华润置地将打造有“公园中央,都市桃源”体验感的会所与城市微度假式创新产品;在观宸,华润置地将打造“观音桥商圈新地标”的住宅产品。

在城市消费上方面,6月18日重庆万象城二期将全新开业,并与一期融合,以50万方的规模成为全新的城市商业超级旗舰,带来更多国际高端品牌;华润置地与香港置地联手打造的中環万象城(项目暂定名)已动工。项目位于观音桥商圈,是重庆首个百亿级高端商业综合体。这一商业项目,将以超强国际品牌矩阵拓展商业内涵,打造引领全球消费潮流的地标。

目前,华润集团已在重庆布局了城市运营建设、大消费、综合能源,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六大业务领域。未来,华润置地将继续以高品质兑现力助力城市发展。(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