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完成首届放射技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

2023年05月26日11:51 |
小字号

放射技师规范化培训招生考试。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供图

放射技师规范化培训招生考试。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供图

5月24日,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顺利完成首届放射技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经过报名、初筛、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录取综合成绩排名前5的考生为该院首届放射技师规范化培训学员。

据悉,放射科影像技师规范化培训是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继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充分发挥该院放射科资源平台作用,根据教学工作发展规划,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于4月启动首届放射技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在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各职能部门与影像教研室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要求,紧锣密鼓开展招录工作。

本次招录工作组织严谨有序、公平公正。医院累计收到报名申请134份,经过简历初筛、现场笔试、面试环节,最后根据考生笔试、面试总成绩排序,录取前5名成为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首届放射技师规范化培训学员。

来源: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