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超燃!这场毕业典礼5000人为她唱响“生日快乐”

2023年06月10日15:5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6月10日电 (记者胡虹、冯文彦)6月9日晚,刚走出高考考场的重庆市杨家坪中学高三学生们,收到了一份来自母校的毕业“大礼包”——一场伴随着笑声和泪水,或许是终生难忘的毕业典礼。

与往年毕业典礼不同的是,今年杨家坪中学打破传统模式,采用全外场的毕业典礼形式,犹如一场大型室外演唱会,现场氛围热烈浓厚。

作为杨家坪中学毕业典礼固定节目——杨家坪中学党委书记李勇为毕业学子带来“一席话、一首歌、一份礼”。李勇在寄语毕业生们后,透露了一个“小秘密”:高考前,一个学生跟他说,“勇哥,6月9日是我的生日,你在毕业典礼晚会上为我唱《生日歌》吗?”于是,他带着5000多名学生和家长,一起为那名学生唱起“生日歌”。

典礼最后,绚烂的焰火点亮了夜空,预示着为学生们照亮前程,每个学生还收到了学校发送的祝福短信:“亲爱的高2023届孩子们,不管你走多远,你永远是母校最牵挂的孩子……”

(责编:刘祎、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