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2023年渝中双十一嗨购节收官

2023年11月15日12: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5日电 (记者冯文彦)今年双十一期间,渝中区以“云购山城·悦惠渝中”为主题,联动渝中9家优质电商企业优质资源,整合传播,集中发力,有机结合线上线下营销宣传方式,开展一系列放惠促销活动。据监测,活动期间9家企业总成交额超2600万元,其中跨境产品占比约65%,间接带动消费1亿多元,各项放惠活动吸引广大市民线上和线下积极参与,掀起秋末冬初的新一轮消费热潮。

联动直播 渝中好品推广成绩喜人

活动期间,开展“渝见好品”渝中好品直播推广周活动,香满圆电商平台直播间、渝欧跨境电商抖音本地生活直播间作为已成熟的电商平台,利用旗下抖音、微信视频号等直播账号,相继开展了农特产品日用产品专场、进口产品及跨境电商优惠专场活动。两家电商企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对三峡柑橘、跨境母婴产品等一系列渝中好品进行推广带货,吸引广大市民在直播间下单购买。

直播推广周期间,另有其他电商企业开展相应直播放惠活动,一同形成直播矩阵,为本次2023年渝中双十一嗨购节增加热度。据统计,直播间累计曝光次数超260万人次,电商带货直播成交额超1000万元。

有机融合 线上线下携手促消费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了解放碑户外LED大屏及域内公交站台资源,滚动推介双十一期间优质电商企业的优惠信息及优质好品。

紧随线上直播及线下优惠信息输出,渝中享惠地图等系列活动同期发布,配合走播探店的创新直播形式,带领消费者“云”逛线下商家,同步推介双十一活动信息,吸引市民探店打卡,享受双十一宠粉盛惠。抢惠小程序则是通过趣味游戏抽奖的形式,派发线下商家优惠券,鼓励消费者到店消费。

线上与线下的有机融合,将双十一嗨购节线上直播的热度,延续到线下,助力线下门店消费增长。

全新场景 渝中电商发展稳步向新

本次活动抢抓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节点,借势重庆市商务委“爱尚重庆·万物直播季”活动,联合域内优质电商企业携手推介渝中好品,宠粉放惠,抓住扩大内需这一关键环节,全方位激活域内消费潜力,推动域内消费市场持续复苏。

在打造富有渝中特色的“互联网+”消费新场景的同时,着力于推动域内消费提质升级,推动域内优质电商合作交流,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互联网+”消费体验,并促进域内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渝中商贸企业数字化升级,不断助力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