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春天艺术剧院正式揭牌

2024年01月30日18:13 |
小字号

1月26日,广安春天艺术剧院在广安大剧院正式揭牌。

据了解,广安春天艺术剧院是由广安市委宣传部领导,市融媒体中心(筹)负责日常运营的国有独资文化企业。剧院下辖“歌舞艺术团”和“戏曲艺术团”两个剧团,创演剧目类型涵盖精品曲艺剧、短剧、音乐剧、歌舞剧、川剧、网络剧等多个类型。

“成立广安春天艺术剧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顺应广安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举措。”广安春天艺术剧院艺术总监蒋晓明介绍,目前,该剧院正积极进行话剧《春暖人间》本土化创排,未来将组织参加第二届四川省青少年川剧汇演、第七届青年演员川剧比赛等活动。

据介绍,该剧院将以出精品、夺奖项、展形象为目标,立足广安红色资源禀赋,推出一系列优秀剧目,打造具有广安特色元素的一流文艺院团。同时,该剧院还将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做好文化惠民演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拓展市场空间,把剧院办成人民喜爱的大舞台、展示形象的大赛台、文化交流的大平台。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