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高新区:企业生产“铆足劲” 项目建设施工忙

2024年03月04日15:04 |
小字号

近日,在位于广安高新区的四川光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车间内,一台台机器高速运转,工人们全力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生产中,加速赶制订单产品。

“公司15日正式开工生产,现在订单充足,正加足马力忙生产,保质保量地完成供应需求。”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文华介绍,作为一家以生产销售汽车安全带织带、吊装带、箱包带等产品为主的企业,其产品主要销往重庆等地,与比亚迪、一汽、东风小康等企业配套,年产值可达1亿元。自复工以来,该公司订单量持续增加,产能逐步得到释放。

“每天预计能生产35万米左右汽车安全带织带。”刘文华说,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公司正在加快项目三期建设,通过组建智能化生产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邻水冷链物流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伴随着现场施工设备的阵阵轰鸣声,工人们正忙着完成主体浇筑、支模、绑扎钢筋等主体工程。“2月16日项目开工,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推进项目攻坚,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吕季亮介绍,项目占地110余亩,是邻水农产品商贸物流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建设集物流、冷链、加工、生产、电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冷链物流园区,配套冷链物流设备、智能化系统、园区道路及停车场等,建成后将成为邻水县第一个综合性冷链物流园区。

“项目共包含8栋主体建筑,目前1、3、5、6、7、8栋主体建筑正在大面积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施工方每天都安排了足够的机械设备和60余名工人,全面开展施工作业。”吕季亮表示,下一步,施工方将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建设进度,力争4月完成整个项目的主体结构建设,推进装饰装修及设备安装,争取8月完成项目建设及设备调试。

来源:邻水县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