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命名第九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2024年03月05日07:40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3月4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市委宣传部命名了第九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据了解,2023年3月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不断激发全社会道德建设热情,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岗位学雷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立足本职、建功岗位,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和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市委宣传部决定命名渝中区“水电气讯”红岩先锋联合服务队等30个单位为第九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王翔等30名个人为第九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并希望全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培育巴渝新风新貌方面发挥更好示范带动作用,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再立新功。

市委宣传部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做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以此次命名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做到常态化长效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引导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谱写重庆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新重庆-重庆日报记者 张莎)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