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2024乐和乐都百人“熊猫跑”趣味开赛

2024年03月16日17:37 |
小字号

趣味熊猫跑开跑。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供图

趣味熊猫跑开跑。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供图

3月16日,重庆永川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为参赛选手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马拉松盛宴——趣味熊猫跑。

活动现场,景区演艺人员跳起欢快的舞蹈为活动助兴,由各个家庭组成的200人队伍身着可爱熊猫装扮,从乐和乐都鎏金广场欢乐起跑。

赛道全长设置为0.9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并在途经路线上巧妙设计,精彩环节让每个参与者都乐在其中。参与趣味跑的家庭不仅体验了“青花闪、青露摆、巧月跑、爱莲跳”等充满趣味的互动关卡,还参观了美洲豹馆、豪猪馆和大熊猫馆,沿途近距离观看野生动物及动物标本,领取各关卡奖励大熊猫明信片,乐趣横生。

最后,完成比赛的家庭获得了“大熊猫守护者”的完赛证书,并在大熊猫保护宣言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通过合照留言等方式表达着对大熊猫及其栖息地保护的支持和承诺。

活动现场乐趣横生。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供图

活动现场乐趣横生。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供图

“这场趣味熊猫跑不仅是一场运动盛宴,更是一次生动的环保教育课。”专程从成都来的宝妈潘俊衣带着四岁的儿子参与到了此次趣味熊猫跑当中。她表示,这样的亲子趣味熊猫跑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富有意义的周末,意义非凡。

参赛的家长纷纷对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是一举多得的有益体验。

参赛家庭获得完赛证书。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供图

参赛家庭获得完赛证书。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供图

在欢笑声中,参赛者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为城市生活增添了一份特别的温馨和责任感。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了对地球生命的关爱和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崇。

“熊猫跑不仅是在跑步中嗨耍,也是传递大家要一起关爱熊猫了解大熊猫的习性和它们的需求以科学的态度关注大熊猫、保护大熊猫。”乐和乐都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将持续举办此类活动,致力于将欢乐与教育带给更多的家庭,共同创造更加和谐的人与自然环境。(徐雯瑄)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