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渝广携手打造消费维权联盟

2024年03月18日10:59 |
小字号

3月15日,以“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邻水县邻州广场启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广安市以及重庆市北碚区、渝北区、长寿区、垫江县的五方企业代表作了诚信经营联合承诺。活动旨在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共同自觉维护统一开放、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助力重庆都市圈北部消费副中心建设。

活动现场还设有各类宣传展台,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真假商品辨别、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禁毒防毒等相关知识,引导广大消费者进一步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据了解,下一步广安市将围绕“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加大与重庆市消委会、市场监管局合作力度,以共建跨区域消费维权机制为抓手,打造重庆都市圈消费维权大联盟,全力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