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胡衡华会见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一行

2024年03月20日07:43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一行。

副市长张国智参加。

胡衡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白诗德一行来渝访问。胡衡华说,中国和古巴是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新时代中古特殊友好关系持续深化。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陆海新通道、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腹地建设等国家战略落地实施,推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迈上新台阶。我们愿同古方一道,持续加强各层级交往,推动贸易、汽车摩托车、生物医药、文化艺术等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白诗德介绍了古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多年后再次来到重庆,亲身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巨大变化。我们将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拓展与重庆在工业、新能源、物流、文化等方面合作空间,欢迎重庆企业来古巴经济特区投资兴业,谱写友好交流合作新篇章。

(新重庆-重庆日报记者 王翔)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