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市青少年“三大球”总决赛在华蓥举行

2024年03月20日15:33 |
小字号

3月13日至17日,“奔跑吧·少年”广安市青少年篮球、足球、排球总决赛在华蓥举行,来自该市各县(市、区)的8个代表团,2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5天内共完成248场比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华蓥市教育和体育局、广安市篮球协会、广安市足球协会、广安市排球协会承办。比赛共设篮球、足球、排球3个项目,每个项目男、女各3个组别。比赛场上气氛热烈,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奋力拼搏,你追我赶。在观众们激情的呐喊助威声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各比赛场地进行精彩对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广安市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广安市推进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各个比赛项目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该市体育工作取得诸多突破。川渝广安共享体育基地、渝邻共享体育基地、广安城市体育公园、武胜县体育中心等一批中大型体育建设项目正积极推进,体育设施建设日趋完善;25个体育项目基地积极备战,在2023年省青少年锦标赛上,广安代表团斩获48金39银48铜,竞技体育水平加快提升;周周有赛事、月月有活动,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体育强市建设取得新成效。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