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酉阳旅游发起“寄一封春天的来信”春日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28日11:40 |
小字号

活动主画面。酉阳旅投供图

活动主画面。酉阳旅投供图

3月20日-4月10日,酉阳旅游携手携程旅行、咖啡邮局共同发起“寄一封春天的来信”春日主题活动。不仅让桃花源的桃花开满重庆各大咖啡邮局,还为游客专门定制了10000张酉阳旅游主题明信片免费送,以及限定桃花拿铁咖啡,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桃花源及各大景区的春日美好,打开陶渊明的诗意生活。

“一张小小的明信片,充满我们的情绪价值。”酉阳桃花源集团相关营销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酉阳旅游携手重庆主题邮局将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龚滩古镇、花田梯田和松鼠丛林乐园景区的春日美景定制在邮政明信片上,并放置在重庆主城7家咖啡邮局和酉州古城主题邮局里,免费提供给游客朋友使用,希望通过一张明信片将酉阳的春日美好不断地传递到全国各地去。此外,3-4月份也是酉阳桃花源桃花盛放的季节,诚邀市民及游客前往酉阳,领略桃林诗意。

据悉,本次活动中,酉阳旅游还通过系列桃花美陈装置,门店桃花氛围打造,将酉阳桃花源的桃花林搬进了主城7家咖啡邮局。游客可以在3月27日-4月10日这个时间段,前往解放碑,十八梯,观音桥,龙门浩,长嘉汇,磁器口,杨家坪七家门店的咖啡邮局以及酉阳酉州古城的主题邮局打卡,赏桃花,寄明信片。

此外,酉阳旅游还联合携程旅行APP,在各大咖啡邮局设置了购票通道,游客朋友现场下单购买酉阳景区门票,即可免费兑换一杯“桃花拿铁咖啡”,多种赏花福利(数量有限,兑换即止)。(夏蕾)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连发三文 重庆为制造业注入强“金”动力
  人民网重庆3月28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2月21日,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委金融办等6部门联合印发了《重庆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投融资服务行动计划(2024—2027年)》;3月19日,市经济信息委发布《重庆市制造业产业链供应链金融工作方案(2024—2027年)》; 3月20日,市经济信息委发布《重庆市加快推动“科技产业金融一体化”助力“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建设工作方案(2024—2027年)》。 一个月时间内,重庆连发三文,释放出金融加大对制造业支持力度的重要信号,助力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建设。…
网友反映农村家庭安装宽带难 留言后网络通了
  人民网重庆3月28日电 (陈琦)“父亲和年过八旬的奶奶在农村老家,生活上总是有些不放心,想安装宽带通过视频了解他们的状况,但是多次申请都被以‘线路太远’‘申请户数太少’为由无法安装。”近日,重庆市江津区一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希望解决农村地区的宽带建设问题,打通宽带“最后一公里”。…
到2035年,重庆这座超大城市,长什么样?
  日前,国务院最新批复,原则同意自然资源部审查通过的《重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3月26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这就是重庆”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首场发布会,介绍和解读《重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