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人民日報記者遍神州

“品牌強國工程—鄉村振興行動”在渝啟動

2021年04月17日0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17日 07 版)

  本報重慶4月16日電  (記者崔佳)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品牌強國工程—鄉村振興行動”今日在重慶啟動,總台重慶總站同時揭牌成立。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與重慶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共同啟動“品牌強國工程—鄉村振興行動”,並為總站成立揭牌。

  啟動儀式上,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發布了總台“品牌強國工程—鄉村振興行動”傳播方案。該行動將以“產業振興”為主要抓手,充分發揮總台旗下全媒體多平台的傳播優勢,打造鄉村品牌,振興鄉村產業,實現以產業振興帶動鄉村全面振興。

  近年來,為助力脫貧攻堅,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推出了一系列創新舉措,在全社會產生熱烈反響。總台先后推出大型政論專題片《擺脫貧困》等力作﹔廣告精准扶貧項目累計為23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216種農副產品免費播出廣告,投入廣告資源總價值達74.9億元,已惠及387萬貧困戶、1478萬貧困人口﹔深入實施“春華秋實 國聘行動”“公益直播帶貨”等媒體公益行動。

(責編:秦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