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花路改造工程预计今年10月通车将惠及30万群众

2021年08月16日20:1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8月12日,广安市广安区S205线广花路改造工程现场,兴平镇至井河镇段新修的公路宛如玉带,与锦绣田园浑然一体,风景如画。

  据了解,S205线广花路改造工程起于广安区小平大道(枣彭路)彭家乡境内段路口,止于花桥镇与达州渠县交界处,全长39.134千米,宽12米,共有10座桥梁,按国家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每小时。该工程总投资7.2亿元,采取PPP模式引入社会资本修建,建设工期2年。自2020年2月17日开工建设以来,该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预计今年10月全线通车。届时,将惠及广安区花桥镇、井河镇、兴平镇、悦来镇、彭家乡及协兴镇6个乡镇30余万群众。

  该工程竣工后,从小平大道(枣彭路)到花桥场镇的路程将从现在的50公里缩短至39公里,行车时间从90分钟减少至40分钟。从广安城区经花桥场镇到渠县的时间也将从原来的120分钟减少至70分钟,对促进沿线经济发展起到带动作用。(广安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