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渝北:前沿科技城新增9处公交站点 群众出行更便捷

2021年07月22日19:5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2日电 “现在在公司门口就能坐上定制班车,我们出行方便多了。”近日,在位于渝北区的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OPPO(重庆)公司上班的赵先生见到玉龙大道新设立的公交站台连连赞叹。

  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近段时间,该公司深入园区入驻企业走访调研,主动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经走访了解到,由于园区内投产运营企业日渐增多,企业职工和周边群众希望优化公共交通。该公司立即行动,多次联系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现场论证,想方设法优化站台设置和出行路线,方便群众出行。

  经多次征集企业和群众意见、反复论证,近期,已在玉龙大道建成3个公交站台,在石峰大道等3条道路上建成6个公交站杆。同时,还优化调整了670、824、828路公交和前沿科技城至空港工业园、空港新城、五里坪的3条定制班车运行线路,方便了OPPO、朗萨、北方永发等企业职工和周边群众出行。

  不仅如此,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还为园区企业解决了市政供水管道迁改、大门人行道优化等实际困难40余件次。“群众的需求无小事,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从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入手,解决好企业和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