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渝見美品 愉悅生活”活動正式啟動

2022年02月15日15:58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2月15日電 2月15日,由重慶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辦,人民網重慶頻道承辦的“渝見美品 愉悅生活”線上集中宣傳活動正式啟動。

  為加大重慶消費品品牌宣傳力度,讓廣大消費者認識、喜愛、消費重慶特色消費品,重慶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聯合人民網重慶頻道開展重慶消費品品牌線上集中宣傳活動。

  據了解,本次活動以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為契機,通過講品牌故事、展品牌風採,打造“渝見美品”集合品牌形象,傳播“重慶味道”“重慶工藝”“重慶品味”,促進企業增品種、提品質、創品牌,更好服務高品質生活,實現高質量發展。

  活動海報。主辦方供圖

  活動相關負責人表示,自活動啟動招募以來,已有近百家重慶消費品牌企業踴躍報名參與。其中包括江記酒庄(江小白)、天友乳業、品正食品(宜簡)等行業代表企業,也有冷酸靈、天府可樂、秦媽、川久食品等重慶老字號企業,以及老四川、羊角豆干、趙孝春野生食品等非物質文化遺產企業。值得一提的是,重慶小面也將作為重慶特色產業亮相本次集中宣傳。

  本次活動將持續至2022年5月,活動期間,人民網重慶頻道還將對報名的“渝見美品”相關企業進行系列宣傳報道,深度走訪部分重點示范類企業,並聯動部分重慶特色消費品品牌為市民發放互動福利。廣大市民可以掃描圖中二維碼進入專題,進一步了解參與此次活動的相關企業。

  “渝見美品宵消樂”活動海報。主辦方供圖

  此外,正值元宵佳節,專題裡還有有趣的“渝見美品宵消樂”小游戲等待市民參與。

  “渝見美品”大禮包。主辦方供圖

  同時,更有由涪陵榨菜、秦媽、芝麻官、飯遭殃、奇爽、冷酸靈、牛浪漢提供的“渝見美品”大禮包,為廣大市民再添一份節日的喜悅。“接下來,還有更多重慶特色消費品品牌為市民發放專屬互動福利。”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胡虹、甘靖雯、馬春鵬)

(責編:蓋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