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頭條

中國共產黨重慶市第六次代表大會定於5月27日召開

2022年05月20日22:11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重慶日報客戶端消息,根據市委五屆十一次全會通過的《關於召開中國共產黨重慶市第六次代表大會的決議》,經市委常委會會議研究決定,中國共產黨重慶市第六次代表大會定於5月27日召開。

  大會的主要議程是:聽取和審查中國共產黨重慶市第五屆委員會報告;審查中國共產黨重慶市第五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選舉中國共產黨重慶市第六屆委員會;選舉中國共產黨重慶市第六屆紀律檢查委員會;選舉重慶市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有種重慶人的膽識,叫通江達海
  重慶,中國西南的交通樞紐,長江從青藏高原奔涌而下,自西向東貫穿城市,匯同嘉陵江一道,奔流入海。 河流兩岸狹窄的地形,沒有羈絆住這座城市和城裡的人,他們帶著與生俱來的豁達和無畏,逢山開路、遇水架橋,闖出一條寫滿“勇敢”的路﹔他們在大山大川的孕育中,文明精神,野蠻體魄,叩響通江達海的大門。…
重慶大足:映日荷花別樣紅
  人民網重慶5月20日電 (胡虹)眼下正值初夏,踱步重慶市大足區五星社區的“十裡荷棠·山灣時光”,一棟棟木欄青瓦的農房在晴空下錯落有致,依次排開,滿池碧水波光粼粼,一片片荷葉在陽光下迎風起舞。但在兩年前,這裡還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村落,和周邊鄉村沒有任何差別。…
有一種重慶人的幸福,叫“開往春天的列車”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時,一列列軌道列車“穿行”在浮圖關半山崖線步道附近那片花海之間…… 重慶這趟“開往春天的列車,從重慶開向世界”,不僅引來市民游客拍照打卡,也讓華春瑩發文點贊,向全世界推薦。 華春瑩點贊截圖 從引進單軌技術,建成中國西部地區首條城市軌道交通,到建成世界上運營裡程最長的單軌交通系統,再規劃到2035年重慶軌道交通形成“22線一環”……山城市民不僅實現了軌道出行的夢想,軌道交通也成為了這座城市流動的風景線,為市民的生活增加了幾分小確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