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頭條

全市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2022年11月01日08:27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10月31日,市委宣傳部召開全市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電視電話會議。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姜輝出席並講話。

姜輝強調,全市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認識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全力以赴推動全市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姜輝要求,要把握正確導向、創新方式方法,充分發揮各類陣地優勢,統籌做好新聞宣傳、理論學習、集中宣講、研究闡釋等工作。要把黨的二十大關於文化建設的部署要求,轉化為政策舉措,體現為實際行動,推動文化強市建設不斷開創新局面。要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加強領導、精心組織、狠抓落實,推動全市上下形成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濃厚氛圍。(記者 王亞同)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