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老马”这样讲

2022年06月15日15:36 |
小字号

  6月13日下午,观音桥街道老马工作室负责人、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马善祥同志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观音桥街道机关及三峡银行江北支行共计4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党代会报告指出,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我很庆幸组织一直让我在服务群众的一线工作。”基层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把服务群众的工作做“整巴适”?马善祥结合实际,从要在服务群众中提高自己、要在伟大思想中升华自己、要在攻坚克难中赋能自己等六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享。

  “怎么样理解报告指出的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马善祥同志指出,就是我们服务群众要做到“三要”。一是要始终保持满腔热情、主动真诚、刻苦奋斗、胸怀宽阔;二是要适应群众情感,时刻以正确积极的态度服务群众。三是要理解群众的情绪,学会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把群众当成“心上人”。

  “马主任的宣讲紧密联系了我们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让我们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攻坚克难,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宣讲在党员干部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

  马善祥表示,他将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在为群众服务中汲取新的力量,带领更多的“小马”服务群众。(张谦晶民)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